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理想夫婦調查 三浦友和夫妻檔9連霸

三浦友和(左)與山口百惠結婚34年,一直互敬互愛,是許多日本人心目中理想夫婦典型。(翻攝網路)三浦友和(左)與山口百惠結婚34年,一直互敬互愛,是許多日本人心目中理想夫婦典型。(翻攝網路)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今是日本的「恩愛夫婦日」,保險公司特地做了「理想名人夫婦」調查,由老牌藝人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夫妻檔9連霸奪冠。他們才剛度過第34次的結婚紀念日,他在出席活動時笑說9連霸不夠看,應該要34次通包才對。

在該項調查奪得第2名的是前摔角選手佐佐木健介、北斗晶夫妻,第3名則是桑田佳祐、原由子夫妻檔,之前桑田夫妻才互相扶持力抗食道癌,此次在調查中名列前茅更顯夫妻情深的可貴,唐澤壽明與山口智子則從去年的第12名急速竄升到第4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