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莉微笑秀婚戒放閃 安妮斯頓感情穩定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之前透露要退出演藝圈的打算,最近出席在紐約的會議時,意外亮出了婚戒,閃瞎眾人。(圖取自《鏡報》)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之前透露要退出演藝圈的打算,最近出席在紐約的會議時,意外亮出了婚戒,閃瞎眾人。(圖取自《鏡報》)

〔本報訊〕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之前暗示準備要退出演藝圈,最近出席在紐約的會議時,意外亮出了婚戒,閃瞎眾人。無獨有偶,接受雜誌專訪時,透露已走出前夫出軌陰霾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也戴著婚戒現身新片發表會。

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也戴著訂婚戒現身新片發表會,和未婚夫賈斯汀瑟魯(Justin Theroux)的感情相當穩定。(圖取自《鏡報》)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也戴著訂婚戒現身新片發表會,和未婚夫賈斯汀瑟魯(Justin Theroux)的感情相當穩定。(圖取自《鏡報》)

《鏡報》報導,裘莉參加紐約一場會議的時候,被記者和粉絲捕捉,她身著灰色外套和及膝黑裙,微笑揮手示意,大方讓記者拍照。有人眼尖發現她左手無名指戴著鑽戒,這是她首度讓婚戒亮相。不過報導指出,由於她傳出將退出演藝圈,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她與丈夫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的婚戒。

安妮斯頓則是出席《老闆不是人2》(Horrible Bosses 2)新片發表會時,大秀好身材,還戴著超大訂婚戒用力放閃。這不是第一次戴著戒指出席活動,她渾身散發著幸福的氛圍,讓周圍的人感受到她的喜悅。儘管婚期未定,但安妮斯頓早已走出「前布嫂」的陰影,和未婚夫賈斯汀瑟魯(Justin Theroux)的感情也相當穩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