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尹尚賢與歌手Maybee熱戀 預計明年初娶回家

尹尚賢日前在節目上自爆預計明年娶女友,女友身分曝光,是創作女歌手Maybee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尹尚賢日前在節目上自爆預計明年娶女友,女友身分曝光,是創作女歌手Maybee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1歲的韓星尹尚賢因在夯劇「秘密花園」飾演玄彬的歌手表哥「奧斯卡」,在台享有高知名度,日前他在節目透露有穩定交往中的女友,雖未公開女方身分,但很快就被查出來是35歲的創作女歌手Maybee。

韓媒報導,尹尚賢與小他6歲的Maybee於今年4月透過友人介紹,於7月展開交往。先前尹尚賢在節目透露有小6歲的女友,預計明年初和對方結婚,一開始尹尚賢經紀公司還硬扯女方是圈外人,後來女友身分遭曝光是Maybee,經紀公司才改口是為了遵守和電視台的約定。

尹尚賢和Maybee雖認識僅8個月,但戀情發展順利,最近雙方家長已正式見過面,商談兩人結婚細節。不過,尹尚賢的經紀公司表示,雖然雙方家長已舉行相見禮,但結婚日期等具體內容尚未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