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星際效應》導演:你怎麼認定結局,它就怎麼是

導演諾蘭不僅寫了漫畫故事交代後續劇情,更在接受專訪時「解釋」了結局。(路透)導演諾蘭不僅寫了漫畫故事交代後續劇情,更在接受專訪時「解釋」了結局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最近在台灣創下超高票房的好萊塢科幻片《星際效應》,是由克里斯多福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自編自導的作品,不少觀眾看完電影後直呼「看不懂呀」!於是諾蘭不僅寫了漫畫故事交代後續劇情,更在接受專訪時「解釋」了結局。

《狂熱球電影資訊網》報導,導演接受專訪時被問到了結局,他說:「別想了,天啊!你可以再去看一次,你怎麼認定結局,它就怎麼是!我知道我對於自己作品的看法,但比我的說法更重要的是,你的觀影經驗與你自己的看法!」

導演諾蘭也許是文學評論家羅蘭巴特(Roland Barthes)的信徒,因為巴特的著名思想「作者已死」和導演的理念不謀而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