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瑪莎暫不辦婚宴 否認老婆有孕

五月天「瑪莎」今天清晨在臉書公開婚訊,與擔任設計師的另一半謝葦怡登記結婚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五月天「瑪莎」今天清晨在臉書公開婚訊,與擔任設計師的另一半謝葦怡登記結婚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瑪莎」今天清晨在臉書公開婚訊,與擔任設計師的另一半謝葦怡登記結婚,他透過唱片公司表示目前沒有辦婚宴的計畫,也澄清老婆謝葦怡沒有懷孕。

瑪莎日前到中國出席活動,在機場被歌迷拍下,左手無名指戴著銀色戒指,歌迷猜測他好事將近,瑪莎選在一大早公開喜訊,不少粉絲還留言被他給嚇醒。

瑪莎說:「登記結婚前,有先告訴其他團員這個好消息。」他今天也在臉書放上小倆口無名指上的刺青照放閃,瑪莎表示對他們來說,刺青跟婚戒的意義相同。

五月天的石頭也在臉書發文祝福,「不知為何,聽到你親口說這件事的時候,竟然沒有一絲驚訝,也許是在你看似調皮的笑容下,我總是看得見那有如琥珀般溫潤的柔情。」他還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瑪莎,「她們(老婆),永遠是對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