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畢業生》名導麥克尼可斯逝世 享年83歲

美國著名導演麥克尼可斯於美國當地周三晚間逝世,享年83歲。(圖取自Trending Television推特)美國著名導演麥克尼可斯於美國當地周三晚間逝世,享年83歲。(圖取自Trending Television推特)

〔本報訊〕美國著名導演麥克尼可斯(Mike Nichols)於美國當地周三(19日)晚間逝世,享年83歲。麥克憑著經典電影《畢業生》(The Graduate)聞名國際。

麥克最經典的電影莫過於1967年的《畢業生》,此片不但讓主演達斯汀霍夫曼一夕爆紅,麥克也憑此片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。(圖取自網路)麥克最經典的電影莫過於1967年的《畢業生》,此片不但讓主演達斯汀霍夫曼一夕爆紅,麥克也憑此片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。(圖取自網路)

據美國《CNN》報導,美國著名導演麥克尼可斯於美國當地周三(19日)晚間逝世,享年83歲,死因目前尚無法確定。

麥克尼可斯來自猶太家庭,因受到納粹黨壓迫,被逼逃離德國,最後定居在美國,在1944年成為美國公民。而他執導中最經典的電影莫過於1967年的《畢業生》,此片不但讓男主角達斯汀霍夫曼(Dustin Hoffman)一夕爆紅,麥克也憑此片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。

麥克生前奪過無數獎項,2004年的作品《偷情》,更是找來好萊塢大咖影星茱莉亞羅勃茲、娜塔莉波曼、裘德洛及克萊夫歐文演出。麥克最後一部作品是2007年由湯姆漢克、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《蓋世奇才》(Charlie Wilson's Wa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