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看選舉 最關心動保和環保政策

彭于晏希望在2014年結束前,學會一道招牌甜點,讓人吃後難忘。(MILK潮流誌提供)彭于晏希望在2014年結束前,學會一道招牌甜點,讓人吃後難忘。(MILK潮流誌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「Eddie」彭于晏近來忙著宣傳新片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,但他也感受到台灣的選舉熱潮,如果他從政的話,主打什麼政見呢?「動物保護,還有台灣環境維護吧」

彭于晏說如果從政,會關注動物保護,還有台灣環境維護。(MILK潮流誌提供)彭于晏說如果從政,會關注動物保護,還有台灣環境維護。(MILK潮流誌提供)

彭于晏說他的生活處於很平衡的狀態,工作120%努力、玩樂也要120%。遇到壓力,會利用學作菜、學書法、騎單車調適。(MILK潮流誌提供)彭于晏說他的生活處於很平衡的狀態,工作120%努力、玩樂也要120%。遇到壓力,會利用學作菜、學書法、騎單車調適。(MILK潮流誌提供)

在接受《MILK潮流誌》專訪時,彭于晏說動物保護跟尊重與愛惜生命相關,至於環境的部分,他說在台灣各地拍戲,層遇到天災、土石流,美景瞬間就殘破了,「雖然天災是無法預料的,但是如果多作一些維護、多一些保護家園的規劃,整個環境美景的壽命可能會更長、能感動更多人。」

2014年結束前,有沒有特別想要完成的事情呢?Eddie笑說:「好緊湊!我想,應該是作菜吧!作一道我的招牌菜、或是招牌甜點,一道大家吃了會想再吃的,我希望年底前可以達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