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跟蛇拍戲 就怕鑽進內褲裡

「長不大的爸爸」賀一航挑戰與蛇親密接觸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「長不大的爸爸」賀一航挑戰與蛇親密接觸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福斯國際電視網旗下衛視中文台與稻田電影工作室合作年度大戲「長不大的爸爸」,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,開拍前演出爸爸角色的賀一航才說最不想和蛇對戲,沒想到第一場戲就要與長達120公分的「派球蟒」第一次親密接觸。

「長不大的爸爸」賀一航挑戰與蛇親密接觸。(上圖及下圖,衛視中文台提供)「長不大的爸爸」賀一航挑戰與蛇親密接觸。(上圖及下圖,衛視中文台提供)

 為了舒緩賀一航緊張的情緒,導演王明台開玩笑說:「如果要抱蛇,最好穿紅色的衣服,見血才不會被發現,比較好連戲!」讓賀一航又好氣又好笑說:「很難笑,可以換一個笑話嗎?」

 賀一航戰戰兢兢抱起這條蛇,他直說:「其實從尾巴開始抱,就沒那麼恐怖,只要牠的頭不要望著我就好。」賀一航也不改幽默本色說:「等下我演戲下半身只有穿內褲,鬆鬆的,牠會不會鑽進去咬我?」工作人員安慰:「放心啦,尺寸不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