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出程咬金 張衛健驚傳人格分裂

張衛健在中視《隋唐英雄傳》同時飾演兒子程鐵牛(上圖)及父親程咬金(下圖)的角色。(圖:中視)張衛健在中視《隋唐英雄傳》同時飾演兒子程鐵牛(上圖)及父親程咬金(下圖)的角色。(圖:中視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視《隋唐英雄傳》24日登場,張衛健一人分飾兩角,演出歷史名將程咬金與兒子程鐵牛,張衛健表示:「抑鬱症倒是沒有,卻有一些精神分裂!」

《隋唐英雄傳》由張衛健、劉曉慶、鄭國霖、張睿、黃海冰等人主演,張衛健表示,有時整場戲只有父子倆在對話,他一下要演父親,一下又變成兒子,不過張衛健說:「我知道程咬金適合我!只是這個角色是要帶給觀眾歡樂的,很累!」他說:「既然要演父子,我就不想是父親黏個鬍子,兒子就是正常的張衛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