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嬌貼出濕身寫真美照 網友讚:就像一幅畫

徐嬌今日(16日)在微博上po出濕身寫真美照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照片擷取自徐嬌微博)徐嬌今日(16日)在微博上po出濕身寫真美照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照片擷取自徐嬌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徐嬌因在電影《長江七號》中的反串演出讓她一夕之間爆紅,也因此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,在國外求學的她常常透過微博更新近況,分享生活點滴給粉絲,今日(16日)她在微博上po出濕身寫真照,網友大呼:「美得像一幅畫!」

徐嬌的唯美濕身照也有酸民直說「嘴巴太做作,把嘴巴遮住就完美了」。(照片擷取自徐嬌微博)徐嬌的唯美濕身照也有酸民直說「嘴巴太做作,把嘴巴遮住就完美了」。(照片擷取自徐嬌微博)

徐嬌在4日時po出一整排「A」的成績單,證明自己的優異成績。(照片擷取自徐嬌微博)徐嬌在4日時po出一整排「A」的成績單,證明自己的優異成績。(照片擷取自徐嬌微博)

徐嬌單純、可愛的外表深受觀眾喜愛,精湛演技更獲得星爺周星馳的肯定,不過,在她演藝之路如日中天時,她卻毅然決然的在2003年選擇去美國留學,先前她po在微博上的消息多半是出去遊玩、和朋友歡聚,也因此被網友酸:「出國其實是一直在玩」,4日時她po出自己一整排「A」的成績單,優異表現立刻讓酸民們閉上嘴。

這次徐嬌和攝影師「机地」合作拍攝的唯美寫真照再次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,為呈現優雅、浪漫的感覺,她穿上細肩帶白色薄紗浸在有著花瓣的浴缸裡,不少網友大讚:「超美,就像一幅畫一樣!」,不過也有酸民直說「嘴巴太做作,把嘴巴遮住就完美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