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票選最想交往AV女優 上原亞衣大勝波多野結衣

波多野結衣被台灣網友封為「暗黑林志玲」。(圖擷取自「波多野結衣Hatano Yui」臉書)

〔本報訊〕日本AV女優各個臉蛋甜美、身材姣好,到底誰是男性心中最想交往的女優呢?日本「R25」網站近日公布「最希望成為女友的AV女優」票選結果,其中上原亞衣力壓「暗黑林志玲」波多野結衣,成為男性夢想成為女友的女優第一名。

上原亞衣深受日本男性喜愛,被票選為最想成為女友的AV女優第一名。(圖擷取自上原亞衣推特)

明日花綺羅形象性感,排行第二。(圖擷取自明日花綺羅推特)

根據投票結果,最受男性青睞、進而希望交往的女優第一名是上原亞衣,剛出道時以神似演員新垣結衣為賣點,曾獲「DMM」網站選為「AV女優銷售排行榜」第一名,及「最優秀女優賞」的「白金賞」,上原亞衣最近才創下和100位素人做愛的紀錄,話題、成績都令人矚目。

在上原亞衣之後,第二到五名依序是明日花綺羅、吉澤明步、紗倉真菜、宇都宮紫苑,廣受台灣網友喜愛的波多野結衣則排名第六,第七到第九名分別是Rio、希崎潔西卡、蕾,第十名則由JULIA和白石茉莉奈並列。

最想成為女友的AV女優票選結果:

第1名:上原亞衣,30%

第2名:明日花綺羅,24%

第3名:吉澤明步,22.5%

第4名:紗倉真菜,22%

第5名:宇都宮紫苑,17.5%

第6名:波多野結衣16%

第7名:Rio,15%

第8名:希崎潔西卡,14%

第9名:蕾,13%

第10名:JULIA、白石茉莉奈,11%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