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微女神」發片 廠商爆料微風強迫認購EP

廠商爆料,微風強迫認購20張EP,金額達6400元,對此,微風集團否認有此事,稱誤會一場。(圖擷取自微女神breeze臉書粉絲團)廠商爆料,微風強迫認購20張EP,金額達6400元,對此,微風集團否認有此事,稱誤會一場。(圖擷取自微女神breeze臉書粉絲團)

〔本報訊〕微風集團日前從旗下員工中挑選出4位外表出眾者,組成女子團體「微女神」,不但重金打造,近日更發行了EP《Pretty》,但卻遭合作廠商爆料,微風強迫廠商認購20張EP,金額高達6400元,對此微風經紀部副理表示應是誤會一場。

微風集團跨足娛樂事業,從旗下員工中選出外型姣好的4位女生,組成女子團體「微女神」,成為微風集團的另類宣傳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合作廠商拿出傳真公文爆料,微風強迫每家合作廠商要認購20張EP,金額高達6400元,且公文中聲稱將從11月貨款中直接扣除認購費用,就有廠商以「不方便配合」為由拒絕認購,但微風卻說不行。

若廠商爆料無誤,以微風集團在台北的6家百貨估算,合作廠商超過近200家,一家廠商認購20張EP,認購量就超過4000張,金額更高達128萬元。

對此,微風集團經紀部副理Tina表示,廠商爆料的公文應該是營業部門給廠商的通知書,她說,廠商應都是自願認購,微風並不會強迫購買,可能是傳達之中有誤會,並表示不可能為了6000多元與廠商鬧不合。

微風集團行銷長廖曉喬則說不清楚狀況,但她表示,曾向廠商推薦過「微女神」,但沒有「扣貨款」一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