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逆轉勝》票房開紅盤 怪獸考慮秀肌肌

電影《逆轉勝》慶功記者會;張少懷(右起)、導演孔文燕、怪獸、王識賢、劉以豪、ㄚ頭、姚安琪拿球排票房數字慶功。(記者陳奕全攝)電影《逆轉勝》慶功記者會;張少懷(右起)、導演孔文燕、怪獸、王識賢、劉以豪、ㄚ頭、姚安琪拿球排票房數字慶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《逆轉勝》全台票房在一週內突破1500萬元,導演今天率男主角怪獸、王識賢、劉以豪等人,請媒體記者吃燒酒雞答謝,但大家都哀嚎怎麼不是吃到怪獸親自煮的燒酒雞,王識賢笑說「市場沒開」,怪獸則開支票說:「票房有更好表現,下次就親自煮。」

電影《逆轉勝》慶功記者會;張少懷(右起)、導演孔文燕、怪獸、王識賢、劉以豪、ㄚ頭、姚安琪。(記者陳奕全攝)電影《逆轉勝》慶功記者會;張少懷(右起)、導演孔文燕、怪獸、王識賢、劉以豪、ㄚ頭、姚安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電影《逆轉勝》慶功記者會;怪獸(右)、王識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電影《逆轉勝》慶功記者會;怪獸(右)、王識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追問票房假如真的很棒,可不可以再加碼?大家搞笑說就改吃桶仔雞,但怪獸忽然說:「不想吃雞,想看雞啦!」一語雙關暗示秀「肌肉」,所有人就把這重責大任推給年輕的劉以豪,但他被指名後一度婉拒,最後終於答應,卻默默問怪獸和王識賢:「你們一起嗎?」怪獸後來開玩笑回:「回去練身體,再看怎麼處理。」

怪獸也笑說他跑映後遇到最有趣的提問,就是五月天其他人適合演片中什麼角色?怪獸抖出心中規劃,認為冠佑適合演球桿。至於原因,他笑說冠佑是客家人,有硬頸精神,因為球桿比較硬嘛,請大家不要想到別的,但是也要想到別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