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影院免費看奧運棒球轉播 加油觀眾大呼過癮

2008/08/13 19:43

﹝本報訊﹞棒球一向是國內最重視的奧運項目,爲台灣棒球隊加油也成了全民運動。據媒體報導,台南一家電影院用大螢幕播放球賽,免費進場的民眾也大呼過癮。

民眾坐在寬敞的座位,看著大螢幕上的轉播,爲臨場感的真實讚不絕口。比較起從前看轉播加油的經驗,民眾表示,這樣的加油真是太過癮、太舒服了。

對業者而言,免費提供場地,不但沒有收入,電費還要自行負擔。電影院業者表示,為了幫台灣隊加油,多花電費也沒關係。業者進一步指出,為了播放奧運轉播,會影響到原本播映的場次,必須取消掉第一場電影的播放。但看到今日中荷隊戰5:0亮眼成績,業者笑稱,這些錢花得實在值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