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組肉風波掃到火鍋店 甄莉:想聲請國賠

經營火鍋店有成的甄莉,打包票說店內的高檔肉絕非重組肉。(圖:超視)經營火鍋店有成的甄莉,打包票說店內的高檔肉絕非重組肉。(圖:超視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重組肉風波掃到火鍋店,曾是知名火鍋店股東的甄莉今上超視錄影,自己現轉戰的石頭火鍋店用的肉有「證書」,都是「prime」的上好等級,以牛小排為例,都是1.5公分厚切,如果是重組肉,一涮就會露餡,她打包票說絕無問題。

甄莉說,因食安風波,外食族人數變少,店內業績掉了兩成,她說:「我們賣的是火鍋,其實跟油沒有什麼關係」,也認為受波及的店家很無辜,笑說要聲請國賠,並希望寒流快來,人客緊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