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鈕承澤喊沒錢 竟坐NBA最貴的第一排

鈕承澤之前才說自己缺錢,卻在今天NBA的太陽對湖人的球賽裡看見他身影,還坐在觀眾席的第一排,是票價最貴的地方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鈕承澤之前才說自己缺錢,卻在今天NBA的太陽對湖人的球賽裡看見他身影,還坐在觀眾席的第一排,是票價最貴的地方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導演鈕承澤之前才在法庭哭說,因為《軍中樂園》票房不佳好缺錢,卻在今天NBA的太陽對湖人的球賽裡看見他身影,仔細一看,他還坐在觀眾席的第一排,是票價最貴的地方。

豆導今天下午大方承認去看球賽,於自己的臉書裡貼了一張林書豪照片,並標記「NBA初體驗」。(圖片截取自紐承澤臉書)豆導今天下午大方承認去看球賽,於自己的臉書裡貼了一張林書豪照片,並標記「NBA初體驗」。(圖片截取自紐承澤臉書)

據了解,豆導坐在球員板凳區對面第一排,票價約3800美元(約11萬4千元台幣)。豆導飛去美國看球賽,被眼尖網友發現的過程也是離奇的很:今天在YouTube上,網友上傳了湖人隊布萊恩(Kobe Bryant)因為救球撲到觀眾席裡的畫面,在影片29秒的地方看見豆導。

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上酸鈕承澤「不是跟法官說拍電影一屁股債?」、「沒去坐牢還可以去LA看戲」、「只能噓了」,豆導乾脆在今天下午大方承認去看球賽,於自己的臉書裡貼了一張林書豪照片,並標記「NBA初體驗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