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胸貼遮點 中國G奶乳神潘春春乳波大放送

潘春春現身車展,胸貼造型秒殺底片。(圖擷取自「Sexy News24」網站)潘春春現身車展,胸貼造型秒殺底片。(圖擷取自「Sexy News24」網站)

〔本報訊〕車展邀請正妹、美女當模特兒,往往一現身就殺光民眾底片,有「G奶乳神」之稱的中國演員潘春春,近日只以胸貼遮點出席車展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潘春春以最美乳神走紅中國。(圖擷取自「Sexy News24」網站)潘春春以最美乳神走紅中國。(圖擷取自「Sexy News24」網站)

總是殺光媒體底片的潘春春又被封為「秒殺姐」。(圖擷取自「Sexy News24」網站)總是殺光媒體底片的潘春春又被封為「秒殺姐」。(圖擷取自「Sexy News24」網站)

中國演員潘春春有「最美乳神」之稱,常在個人微博分享性感照的她近日再度引起關注,她日前在新疆烏魯木齊秋季國際車展中,以水鑽胸貼造型現身,近乎「上空」的打扮震撼車展界,連日本網站也介紹這位作風大膽的乳神。

潘春春總是以超大尺度現身,秒殺媒體、民眾底片,又被封為「秒殺姐」,為今年陝西首屆胸模大賽形像大使,作品包括《嫦娥》、《大兵CEO》、《狂刃》、《黑暗之光》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