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膩韓劇?來試試台灣網友最愛的10部美劇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榮登台灣網友最愛的美劇第一名寶座。(圖片擷取自funtop.tw)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榮登台灣網友最愛的美劇第一名寶座。(圖片擷取自funtop.tw)

〔本報訊〕看膩韓劇了嗎?不如來試試現在被稱為「戲劇界第三勢力」的美國影集吧!網路溫度計為美劇新手們整理出台灣網友最愛的10部美國影集,舉凡愛情、驚悚、歷史、英雄與搞笑片都有,提供你不一樣的選擇。

No.10 反恐危機

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是本劇的戲迷。這部電視劇贏得了2011、2012及2013年金球獎的最佳電視劇獎。

No.9 重返犯罪現場

內容是關於一組隸屬於海軍犯罪調查局探員的故事。從2003年開播至今,已經堂堂邁入第12季,如此長壽實在多虧影迷喜愛。

No.8 犯罪心理

是美國CBS電視台與ABC Studios共同推出的犯罪單元劇,自2005年首播,就保持著高收視率,是推理迷不可錯過的好片。

No.7 高譚市

劇情嚴謹、節奏順暢,人物刻劃細膩,影集的背景是蝙蝠俠還是個小孩的高譚市,主角是憑著一己之力默默維護高譚市和平的戈登警長(James Gordon)。

No.6 吸血鬼日記

由俊男美女主演的「暮光之城電視版」榮登第6名美劇,故事主要講述女主角艾蓮娜·吉爾伯特和薩爾瓦多吸血鬼兄弟的三角戀。

No.5 宅男行不行

一群念理工的宅男室友們,隔壁搬來一位美麗甜姐兒,會迸出甚麼火花呢?《宅男行不行》一集不到半小時,卻可以讓你從頭笑到尾!

No.4 絕命毒師

IMDb史上最高分的電視劇,劇情描述一位身患絕症的高中化學老師,如何製毒、販毒、存錢供應家庭開銷。情節極具張力、拍攝風格又獨樹一幟,使得本劇獲獎無數。

No.3 紙牌屋

以政治為題材的電視連續劇,劇情詭譎多變程度可以說是空前的佳作。由金獎影帝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主演。

No.2 陰屍路

人性的黑暗面在本劇被詮釋的一覽無遺,劇中飾演主角瑞克的安德魯·林肯(Andrew Lincoln)與飾演弓箭手的諾曼·瑞杜斯(Norman Mark Reedus)也因此竄紅。

No.1 冰與火之歌

故事背景設定在維斯特洛的7個王國,講述王國的7個貴族家族爭奪鐵王座的權力鬥爭,曾有網友評論「這是一部沒有真正主角、沒有真正是非善惡的影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