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潔哥嗆九把刀「雞雞癢」 網友留言筆戰

潔哥在臉書再嗆九把刀就是「雞雞癢」,底下出現不滿網友留言反駁。(圖擷自潔哥臉書)潔哥在臉書再嗆九把刀就是「雞雞癢」,底下出現不滿網友留言反駁。(圖擷自潔哥臉書)

〔本報訊〕作家九把刀自從與記者劈腿事件爆出後,日前在臉書發出千字懺悔文,甚至坦白,自己的確有一段時間都把心思放在周亭羽身上;網路紅人潔哥對此在臉書直嗆:「簡化成三個字,雞雞癢。」引發兩方網友留言議論。

有網友留言嗆潔哥:「有空評論不如把自己衣服多穿幾件。」(擷自潔哥臉書)有網友留言嗆潔哥:「有空評論不如把自己衣服多穿幾件。」(擷自潔哥臉書)

九把刀日前在臉抒發布千字文告白,有段時間的確完全把心放在周亭羽身上,希望對方也能喜歡上她,讓他事後感到相當抱歉。

但此文一出,隨即被網友諷:「文筆真好,可以把偷吃合理化。」網路名人潔哥事後也在個人臉書直嗆九把刀,就是「雞雞癢」,受眾多網友贊同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在潔哥臉書留言反駁,「男未婚女未嫁,一切都有可能」、「有空在這裡評論,不如把自己的衣服多穿幾件」等,替九把刀護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