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女星「進廠維修」 被控整型不付錢

韓國女星千伊瑟兩年前獲診所贊助動整形手術,卻沒有履行幫忙宣傳的任務,被該診所控告。而千伊瑟整型前後臉型明顯改變。(圖片取自電視新聞)韓國女星千伊瑟兩年前獲診所贊助動整形手術,卻沒有履行幫忙宣傳的任務,被該診所控告。而千伊瑟整型前後臉型明顯改變。(圖片取自電視新聞)

〔本報訊〕韓星整型不是秘密,很多明星都曾「進廠維修」過。日前傳出近來在韓國演藝圈走紅的女星千伊瑟,免費動整形手術卻沒有付錢。

出演多部電視劇和綜藝節目的千伊瑟,兩年前曾在首爾某家整型診所動整型手術,該診所宣稱當初贊助千伊瑟整型,她曾答應要幫診所宣傳。但如今過了兩年卻沒有動作,決定提告求償3000萬韓元(約92.5萬元新台幣)。

千伊瑟透過經紀公司坦承曾經「修臉」,但否認答應幫忙宣傳,認為是該診所故意散布消息炒新聞,不排除走法律途徑解決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