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想談戀愛 具惠善:目前對異性「沒興趣」

南韓女星具惠善透露目前不想談戀愛,對異性「沒興趣」。(圖擷取自具惠善推特)南韓女星具惠善透露目前不想談戀愛,對異性「沒興趣」。(圖擷取自具惠善推特)

〔本報訊〕南韓女演員具惠善,演出韓版《流星花園》女主角「金絲草」走紅亞洲,多才多藝的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不過她日前卻透露自己目前對談戀愛「興趣缺缺」,「比起異性,我對其他事物更有興趣」。

全才藝人具惠善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透露自己目前單身,主持人問及:「是刻意不想談戀愛,還是沒有認識的交往對象?」具惠善表示,不是故意不談戀愛,而是沒機會,也漸漸對愛情缺乏興趣。

具惠善指出:「比起異性,我對其他事物更有興趣。必須調整好的事、應該完成的事,都讓我更熱衷,我現在把重心都放在自己身上」,不過具惠善也沒有把話說死,稱有機會還是會想戀愛,「自己也說不準。」

具惠善2009年以韓版流星花園成功打響知名度,日後更發表小說、個人畫展,甚至推出親自作曲的音樂CD、舉辦演奏會等。除此之外還撰寫韓亞國際短片電影節的宣傳片劇本,甚至擔任導演。在個人首部電影《妖術》中,還身兼多職,集導演、演員、編劇、作曲於一身,可謂全方位才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