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藝人頻出包 SJ神童因病缺席東京演出

韓團SJ昨在日本東京舉行巡迴演唱會,成員神童傳出因病缺席。(資料照,SM Entertainment提供)韓團SJ昨在日本東京舉行巡迴演唱會,成員神童傳出因病缺席。(資料照,SM Entertainment提供)

〔本報訊〕南韓男子團體Super Junior近日正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,不過昨日其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宣布成員神童因為重感冒,不得已缺席兩場日本東京的演唱會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偶像的身體狀況,也讓SM旗下藝人的健康問題再引熱議。

根據《韓星網》消息,SM娛樂昨天宣布,神童因重感冒,不得已將缺席兩場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演唱會。公司方面也表示,除了向期待已久的歌迷表示真誠的歉意外,也希望大家今後繼續支持Super Junior。消息一公開之後,也讓粉絲們相當心疼,更上網留言,希望公司能讓藝人們有適當休息時間。

而這也不是SM娛樂旗下藝人第一次傳出健康問題,不久之前,f(x)成員Krystal才在上海的巡迴演唱會上過勞昏倒,EXO兩名中國籍成員Kris與鹿晗也先後以「健康狀況」為由向公司提解約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偶像的身體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