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世間情》又超越了!瑪麗蓮夢露、鋒菲戀接連登場

《世間情》今天的小劇情上演瑪麗蓮夢露與甘迺迪總統的不倫戀,畫面噴笑。(三立提供)《世間情》今天的小劇情上演瑪麗蓮夢露與甘迺迪總統的不倫戀,畫面噴笑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8點檔「世間情」又再度超越「世間情」了!繼「笑傲江湖」的令狐沖、東方不敗,以及「神鵰俠侶」楊過、小龍女之後,「喵喵芬」林珮君再化身王菲,與扮謝霆鋒的「叫獸」林佑星kuso日前備受矚目的「鋒菲戀」。

鋒菲戀緊接著登場,只是含情脈脈的畫面讓人不知如何是好。(三立提供)鋒菲戀緊接著登場,只是含情脈脈的畫面讓人不知如何是好。(三立提供)

鋒菲戀自然要配上王菲經典歌曲《我願意為你》,只是在這裡變成「我願意餵你」。(三立提供)鋒菲戀自然要配上王菲經典歌曲《我願意為你》,只是在這裡變成「我願意餵你」。(三立提供)

「世間情」裡被觀眾又愛又罵的「小劇場」今晚一連播兩齣,先是林佑星扮美國前總統甘迺迪,「白雪」璟宣頂著金髮、臉點黑痣扮瑪麗蓮夢露,兩人不斷在電視機前放閃,並用英文腔調的台語搞笑對話,林佑星更對著璟宣說:「妳是我永遠回春的花露水。」不少網友看了簡直笑彎腰。

「熊熊哥」江國賓出場,接的竟然是星爺在《大話西遊》裡的經典台詞,令觀眾大為「驚喜」。(三立提供)「熊熊哥」江國賓出場,接的竟然是星爺在《大話西遊》裡的經典台詞,令觀眾大為「驚喜」。(三立提供)

 接著播出林珮君有事要找林佑星商量,結果被潘逸安誤會,「小劇場」又度登場,林珮君變成「盧菲鎮長」牽著被叫「鍾霆鋒」的林佑星,面對媒體追逐及包圍,林珮君對林佑星唱起王菲的招牌歌「我願意」,只不過歌詞改編成「我願意『餵』你」,說話便拿起麵包往林佑星嘴裡塞。

 接著「熊熊哥」江國賓抱著一隻熊玩偶出現,並用哀怨的表情講出周星馳電影「大話西遊」經典台詞中:「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,但是我沒有珍惜…」超鬧的超展開劇情,讓網友忍不住笑誇編劇好神,紛紛表示「今天太驚喜」、「笑到我嘴巴酸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