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俐靜暗恨在心 想推蔡昌憲下海

朱俐靜在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」中說錯話,趕緊給蔡昌憲「愛的抱抱」彌補。(圖TVBS提供)朱俐靜在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」中說錯話,趕緊給蔡昌憲「愛的抱抱」彌補。(圖TVBS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朱俐靜日前上TVBS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」,現場有粉絲大膽提問,問她是否曾私下跟男藝人約出去見面?一旁的主持人Janet不僅沒有出手救援,還在一旁慫恿:「那就請朱俐靜回答這個問題吧。」朱俐靜只好硬著頭皮說:「當然有,但不是蔡昌憲就是段旭明啦。」

不過朱俐靜也不忘強調,三人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熟識,本就有私交,此時另一主持人黃子佼又亂入追問:「如果他們兩個站在海邊,妳會想推哪個人下海?」朱俐靜竟然毫不猶豫選了蔡昌憲,理由竟是「因為他很會游泳,推下去死不了。」話才剛說完,蔡昌憲竟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,讓朱俐靜差點嚇破膽。

蔡昌憲一登場,立刻猛虧她:「剛剛誰說要推我下海的。」最後Janet、黃子佼要他們用愛的抱抱收場,一笑泯恩仇,朱俐靜竟異想天開,想給蔡昌憲來個「新娘抱」,而蔡宗憲也作勢要攀到朱俐靜身上,兩人即興演出讓全場人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