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奇隆再婚? 網友驚見現身法院公證處

43歲吳奇隆與小他16歲的劉詩詩自公開戀情後,兩人屢傳密婚,但都遭雙方否認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43歲吳奇隆與小他16歲的劉詩詩自公開戀情後,兩人屢傳密婚,但都遭雙方否認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本報訊〕43歲吳奇隆與小他16歲的劉詩詩自公開戀情後,兩人屢傳密婚,但都遭雙方否認,而今日有網友在台灣法院公證處,驚見「野生吳奇隆」疑似簽下神祕文件,讓人懷疑兩人是否偷辦結婚登記。

經紀人僅證實吳奇隆人在台灣

吳奇隆自從在微博公開與劉詩詩的戀情後,兩人不但四處旅遊,甚至同居,今年過年吳奇隆也帶劉詩詩來台見父母,戀情甜蜜穩定,讓不少人猜想兩人下一步是否就要結婚。

而今日有網友在臉書留言寫著「真是太神奇了!我在公證處遇到四爺吳奇!!本人臉好小,鼻子超挺,比電視帥氣,頭上綁一個衝天炮揪揪(超逗趣)。他簽完文件先離開,留下另一個人,我跟同事就跟對方攀談一番,對方是吳媽媽,我還失言跟吳媽媽說了吳奇隆不像媽媽,是比較像爸爸嗎?」網友表示發現吳奇隆現身法院公證處,簽完文件後先行離開,由於依規定,請求公證結婚的聲請登記得由一人前來辦理,因而讓人懷疑他是否辦理結婚手續。

而媒體求證經紀人任玥,她則證實吳奇隆人是在台灣,但主要是為了肖像侵權官司辦理證件,問到是否「順便」辦結婚登記,經紀人則語帶保留說不清楚。

吳奇隆與中國女星馬雅舒在2006年登記結婚,但婚姻只維持3年就畫下句點,而目前吳奇隆與女友劉詩詩感情穩定,不少粉絲期盼兩人早日修成正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