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明33歲生日 「退貨」歌曲當禮物送歌迷

Selina(中)明天過生日,Hebe(左)和Ella先幫她慶生。(華研提供)Selina(中)明天過生日,Hebe(左)和Ella先幫她慶生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明天將歡慶33歲生日,也是她和老公阿中結婚3週年紀念日,日前忙完金鐘獎主持工作,她先和S.H.E另2位好姊妹Ella和Hebe提前慶祝,由於Selina正籌備個人新專輯,因此她許願唱片大賣,但也透露自己寫歌被公司「退貨」,考慮31日凌晨將歌曲PO上網分享歌迷,當成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
 慶生派對上,Selina邀請她和阿中的爸媽以及朋友們一起慶祝,叮嚀大家不要送禮物,開心就好,但Ella還是準備許多杯子蛋糕,祝福Selina可以「早生貴子」。

 原本Selina希望有自己的創作歌曲收錄在個人專輯中,沒想到公司把關嚴格,竟然打槍退貨,她不捨自己的創作被捨棄,決定在10月31日生日凌晨放上網路讓粉絲搶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