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茉莉活春宮曝光 元和雅診所澄清:始料未及

週刊報導因某醫美所診帳目不清而調閱監視影帶,赫然發現小茉莉與前店長的激情畫面。小茉莉陳瑀希昨日在紀經人陪同下說明。(記者趙世勳攝)週刊報導因某醫美所診帳目不清而調閱監視影帶,赫然發現小茉莉與前店長的激情畫面。小茉莉陳瑀希昨日在紀經人陪同下說明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張筱笛/台北報導〕「小茉莉」陳瑀希與元和雅診所前店長徐維孝在診所上演活春宮,激情畫面引發網友瘋傳,也讓各界質疑,診所流出監視畫面是否有所意圖?對此,元和雅今發聲明表示,當初為了抓內鬼,才調出監視畫面調查,但壹週刊卻意外挖出這段畫面,並聚焦在小茉莉身上,澄清這是「始料未及」,非診所本意。

影片流出後,小茉莉昨出面回應,稱自己是比較「大剌剌」的人,「對男友本來就比較直接」。雞排妹昨也在臉書上聲援小茉莉,指「怎麼不罵診所的不道德」,不過文章已遭刪除。

元和雅澄清,診所發現醫師郭菁松、徐維孝利用診所下班時間私接客人,為了向台北地檢署舉證,才調閱監視錄影畫面,並提出涉嫌觸犯業務侵占、背信和詐欺等告訴。不料,壹週刊記者追蹤報導時,竟挖出這段畫面,並將報導角度聚焦在小茉莉身上,使其形象受到傷害,是診所始料未及,也非診所本意。

元和雅呼籲,民眾應將焦點回歸到郭、徐是否確有犯罪,而非與案情無關的小茉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