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淡如自爆遭暗示性勒索 刪文怒關臉書

作家吳淡如自爆收到「暗示性勒索」,26日刪光臉書PO文,並宣布臉書「無限期關閉」。(圖擷取自吳淡如臉書粉絲專頁)作家吳淡如自爆收到「暗示性勒索」,26日刪光臉書PO文,並宣布臉書「無限期關閉」。(圖擷取自吳淡如臉書粉絲專頁)

〔本報訊〕作家吳淡如自爆被「暗示性勒索」,26日刪光臉書PO文,僅留下公告宣布臉書「無限期關閉」。

吳淡如除了出書,近年來還跨足主持界,更經營副業、投資宜蘭咖啡廳和民宿。(圖擷取自吳淡如臉書粉絲專頁)吳淡如除了出書,近年來還跨足主持界,更經營副業、投資宜蘭咖啡廳和民宿。(圖擷取自吳淡如臉書粉絲專頁)

吳淡如除了出書,近年來還跨足主持界,更經營副業、投資宜蘭咖啡廳和民宿,不料日前遭到網友惡意騷擾。吳淡如PO文表示,「無理取鬧的威脅」和「暗示性勒索」讓自己不堪其擾,決定將過去張貼的內容全數刪除,並從即日起關閉臉書。

吳淡如聲明中寫道:「雖然說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可愛的,但有二三個精神有問題者和意圖威脅者和酸民企圖令人不悦」,並表示若騷擾者繼續糾纏或是造謠,將交由網路警察處理。

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太可惜了!」、「好捨不得」。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吳淡如經紀人表示,之前吳淡如臉書遭住過「小熊書房」民宿的消費者投訴,抱怨床不好睡、太吵、太貴,還要求補償,留言中盡帶情緒性字眼,吳淡如認為住宿糾紛應向「小熊書房」店長反映,而非大鬧臉書,才會選擇暫時關閉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