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大腸癌堅持不開刀 余天:他太迷信

豬哥亮罹患大腸癌第2期,堅持不開刀、不做化療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豬哥亮罹患大腸癌第2期,堅持不開刀、不做化療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本報訊〕豬哥亮今年自爆罹患大腸癌第2期,雖然醫生有提醒二期大腸癌應動手術切除腫瘤,但他還是不願開刀,余天說,雖然豬哥亮對外稱長癌的地方開刀困難,不過根據對他的了解,根本就是迷信才不做化療、不開刀。

豬哥亮5月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2期,主治醫師為台北榮總大腸直腸外科主任姜正愷,余天女兒余苑綺的主治醫師也是同一位,姜正愷曾提醒豬哥亮最好要動手術避免擴散,但豬哥亮還是不願開刀、做化療。

聯合報報導,余天因余苑綺也罹患大腸癌被問到豬哥亮罹癌的問題,他說:「他和余苑綺同一個醫生,生了病卻不處理,說原因是長癌的地方開刀困難,但我太了解他了,他根本就是迷信,才不想做化療」。

據了解,豬哥亮在南投慈善宮當主委,他在日本311大海嘯、四川大地震發生後皆捐出大額善款,也常以慈善宮名義捐錢,如高雄發生氣爆也用慈善宮的名義獻愛心,罹癌的豬哥亮曾說,如果神能治好他的病,他將終生當神的義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