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嫁神旺小開蔡紹仁 主播吳依潔想生3小孩

吳依潔提供婚紗照和大家分享喜悅。(中央社)吳依潔提供婚紗照和大家分享喜悅。(中央社)

〔本報訊〕中天美女主播吳依潔將在下月23日與蔡衍明哥哥蔡衍榮的獨子蔡紹仁在君悅酒店舉辦婚宴,她幸福表示,希望婚後可以生3個小孩。

吳依潔很喜歡小朋友,希望婚後可以生3個小孩。(吳依潔臉書粉絲團)吳依潔很喜歡小朋友,希望婚後可以生3個小孩。(吳依潔臉書粉絲團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8歲的「女神主播」吳依潔將嫁給30歲的蔡紹仁,婚後將離開主播台,到蔡紹仁任職董事長的「旺台教育文化基金會」上班,負責策劃專案。她說,已經和男方討論未來希望可以生3個小孩,但還是順其自然最好。

吳依潔畢業於台大,2011年進入中天當主播,據媒體報導,她將在11月中旬向中天新聞台請辭。對於婚宴上是否開放媒體採訪,吳依潔回應,應該不會,希望可以低調,不想要因為自己關係讓男方家庭成為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