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葦華為入戲…天天不讓朱芷瑩睡

藍葦華(右)、朱芷瑩於「新丁花開」飾演夫妻,第一場就是激烈的吐血戲。(圖由客家電視提供)藍葦華(右)、朱芷瑩於「新丁花開」飾演夫妻,第一場就是激烈的吐血戲。(圖由客家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沈家心/台北報導〕藍葦華在新戲「新丁花開」與朱芷瑩首次合作,為了培養感情,上戲前便直盯著朱芷瑩看,更每晚不停傳訊息給她,讓朱芷瑩忍不住嬌喊:「他都不讓人睡覺的!」

藍葦華在客家電視「新丁花開」中,飾演「初妹」朱芷瑩的第二任丈夫「安平」。藍葦華上戲前一直看著朱芷瑩,就為了培養悲憤與歉意交雜的情緒,果然正式拍攝後效果極佳,讓朱芷瑩忍不住誇:「真的很有感覺!」藍葦華入戲之深,連飾演「初妹」過世前夫的施名帥,都遭受他的醋罈子攻擊,對此他則笑說:「誰叫他(施名帥)人都走了還陰魂不散!」

藍葦華每晚收工後,還會頻頻發訊息給朱芷瑩,不停討論隔天的戲份,有時甚至到凌晨3、4點,讓朱芷瑩幾乎沒時間睡,卻也讓她十分佩服藍葦華的用功。

「新丁花開」從台灣女性移民故事切入,藍葦華飾演的「安平」則是日治到光復初期,台灣人民在政權轉換夾縫中求生存的縮影。他表示很高興能在「新丁花開」與導演李志薔以及朱芷瑩等人合作,直說演起來很舒服,也希望能得到觀眾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