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星際效應」馬修麥康納陪導演聊天3小時才當男主角

馬修麥康納在「星際效應」飾演一個父親,育有一男一女。(華納提供)馬修麥康納在「星際效應」飾演一個父親,育有一男一女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洛杉磯報導〕電影「星際效應」在洛杉磯舉辦國際記者會,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喜歡與老班底合作,這次一下用了馬修麥康納與潔西卡雀斯坦兩位第一次合作的演員。諾蘭第一次與馬修會面還聊了3小時,不過,一句都沒提到電影。

馬修說,當時兩人只分享了身為43歲的男人,到底自己是怎麼樣的人,怎麼樣的父親,也聊了彼此的孩子。諾蘭則說: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與演員處得來,這些演員都是最厲害的,所以我的工作是要找出一個好的組合。」

潔西卡雀斯坦沒看劇本就決定加入演出,因為她一直很喜歡諾蘭的電影。馬修開玩笑說:「你忘了講,他們也付了你很高的片酬。」潔西卡開玩笑說:「對,我都是為了錢才演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