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《自由人》最大贏家 勇奪4獎項

《自由人》是今年金鐘獎大贏家,劇組在金鐘獎後台歡喜慶功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《自由人》是今年金鐘獎大贏家,劇組在金鐘獎後台歡喜慶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第49屆電視金鐘獎落幕,這次由《自由人》成為獲得最多獎項的大贏家,包括迷你劇集3大獎、音效獎等,共4個獎項,其他包括在河左岸、雨後驕陽兩部戲劇,則是奪得3個獎項。

尹馨受獎下台時險些絆倒,臀型一覽無遺,引起眾多網友熱議。(影視攝影組攝)尹馨受獎下台時險些絆倒,臀型一覽無遺,引起眾多網友熱議。(影視攝影組攝)

粉紅豬鍾欣凌以黑馬之姿擊敗眾多美麗女星,上台時雖然難止淚水,仍不忘要搞笑一下,從胸口拿出小抄娛樂大眾。(影視攝影組攝)粉紅豬鍾欣凌以黑馬之姿擊敗眾多美麗女星,上台時雖然難止淚水,仍不忘要搞笑一下,從胸口拿出小抄娛樂大眾。(影視攝影組攝)

今晚的金鐘獎在眾人的掌聲中結束,本屆最大贏家為迷你劇集《自由人》,共奪得迷你劇集編劇獎、迷你劇集導演獎、迷你劇集獎,以及音效獎。

其他包括《在河左岸》、《雨後驕陽》兩部戲劇,也分別獲得了燈光獎、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以及戲劇節目導演獎;攝影獎、戲劇節目男配角獎,以及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。

粉紅豬勇奪最佳女主角 淚流不止

粉紅豬鍾欣凌奪得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,擠開所有美豔動人的演員,鍾欣凌以戲劇《雨後驕陽》從中脫穎而出,讓她一度只能用雙手遮住臉、崩潰大哭。

新加坡演員李銘順 奪最佳男主角

另一方面,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則是由新加坡著名演員李銘順奪得;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為演出《只想比你多活一天》的資深演員王瑞,他在得獎時還嘲笑自己,「不要臉,那麼老了還跟年輕人搶」;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由《回家的女人》尹馨獲得,但她最後下台時卻不慎被群擺絆倒,沒有穿內褲的臀型一覽無遺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第49屆金鐘獎專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