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諧星出頭天!鍾欣凌奪最佳女主角

「粉紅豬」鍾欣凌因「雨後驕陽」奪下最佳女主角,發表感言哭到不能自己。(圖擷取自中視)「粉紅豬」鍾欣凌因「雨後驕陽」奪下最佳女主角,發表感言哭到不能自己。(圖擷取自中視)

〔本報訊〕諧星出頭天!「粉紅豬」鍾欣凌在「雨後驕陽」展現精湛演技,不負眾望所歸,擊敗其他四位強敵,風光奪下本屆最佳女主角,在獲獎瞬間爆哭,上台領獎時感性大喊「我是諧星,我會演戲,謝謝大家愛看電視」,現場掌聲不斷。

鍾欣凌不但主持節目又演舞台劇、偶像劇,多以歡喜配角登場。這次接演《雨後驕陽》中的「陳玉霞」,出現不少反對聲音,讓她一度受挫淚崩,但累積多年的演技也讓評審看見她的投入,本屆首度入圍就奪下后冠。

在主持人李銘順說出她名字瞬間,鍾欣凌立刻掩面痛哭,上台頒獎時也一度哽咽到無法自己,台下來賓大聲拍手加油。鍾欣凌致詞中感謝製作團隊等人、老公兔寶,以及恩師李國修。還不忘感謝造型師讓她今天「42吋腰變24吋腰」,大喊覺得自己超正的!並在最後強調「我是諧星,我會演戲,謝謝大家愛看電視!」

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入圍及得獎(●)名單:

○天心/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(報名單位: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
粉紅豬【鍾欣凌】/雨後驕陽(報名單位: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
○張榕容/沒有名字的甜點店(報名單位:磬石數位媒體有限公司)

○楊謹華/女王的誕生(報名單位: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○嚴藝文/客家劇場—在河左岸(報名單位:客家電視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