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板寮灣音樂大賞、恆春民謠音樂節 兩地同步開唱

秀蘭瑪雅到場演唱「家後」、「黃昏的故鄉」等膾炙人口的歌曲。(記者陳彥廷攝)秀蘭瑪雅到場演唱「家後」、「黃昏的故鄉」等膾炙人口的歌曲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一年一度的恆春民謠音樂節及板寮灣音樂大賞,今晚在屏南兩地同步開唱,民謠節邀請來音樂詩人馬修連恩及台語歌后秀蘭瑪雅,板寮灣音樂大賞則由夾子大樂團小應作評審,星光閃閃的優質歌星,讓星期六的屏南很「音樂」。

馬修連恩高唱「丟丟銅仔」。(記者陳彥廷攝)馬修連恩高唱「丟丟銅仔」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第八屆板寮灣音樂季今天下午六點半在枋寮藝術村同步開唱,枋寮當地樂團「深水炸彈」擔任開場嘉賓,前往台東的柴油火車頭特有的呼嘯聲成最和拍的配樂。(記者陳彥廷攝)第八屆板寮灣音樂季今天下午六點半在枋寮藝術村同步開唱,枋寮當地樂團「深水炸彈」擔任開場嘉賓,前往台東的柴油火車頭特有的呼嘯聲成最和拍的配樂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恆春民謠音樂節至今已邁入第七年,縣長曹啟鴻表示,恆春不只有春吶,在半島傳唱多年的民謠也找到文化定位,今年以「民謠風.瘋謠滾」為主題,讓民謠節年年都有不同主題,從古味中找到新風貌。

今晚民謠節在恆春西門廣場熱鬧登場,先由台灣排笛王子張中立與ROBERTO拉丁樂團,以拉丁樂風融合、演繹世界各地民謠,與「謠滾」主題相呼應開場,在地恆春思想起民謠促進會再接力登場後,音樂詩人馬修連恩大唱「丟丟銅仔」,台語歌后秀蘭瑪雅則接續高歌「黃昏的故鄉」,最後由台灣OBOE王子蔡興國及安地斯山樂團演唱耳熟能詳的「瑪卡蓮娜」結尾,台下聽眾如痴如醉。

第八屆板寮灣音樂季今天下午六點半在枋寮藝術村同步開唱,枋寮當地樂團「深水炸彈」擔任開場嘉賓,前往台東的柴油火車頭特有的呼嘯聲成最和拍的配樂;縣府文化處指出,本屆首度改採競賽形式,六隊獨立創作樂團來自全台各地,輪番上場大車拼。

春日鄉的「石門航空樂團」也參賽,受在地鄉親大力支持,外地樂團則發揮鐵道藝術村的便利,邀請死忠粉絲從枋寮火車站下車到場加油,外圍的「冒煙市集」也吸引許多民眾,熱鬧非凡,張姓鄉民就說,這是他印象中人最多的一年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