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《自由人》奪迷你劇集三大獎 網友一片叫好

「公視學生劇展-自由人」連續奪下「迷你劇集編劇獎」、「迷你劇集導演獎」、「迷你劇集獎」3項迷你劇集的大獎。(圖擷取自YouTube)「公視學生劇展-自由人」連續奪下「迷你劇集編劇獎」、「迷你劇集導演獎」、「迷你劇集獎」3項迷你劇集的大獎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第49屆金鐘獎今(25)晚在國父紀念館頒獎,其中在迷你劇集部分,《公視學生劇展-自由人》連續奪下「迷你劇集編劇獎」、「迷你劇集導演獎」、「迷你劇集獎」3項迷你劇集的大獎,網友則是對此結果叫好,直呼「實質名歸」。

網友對《自由人》獲獎一片叫好。(圖擷取自PTT)網友對《自由人》獲獎一片叫好。(圖擷取自PTT)

在「迷你劇集編劇獎」方面,評審認為編劇陳昱俐大膽鋪陳劇情,經由台灣真實事件「湯英伸事件」帶出社會邊緣人物受到壓迫,每句對白處理皆發人深省。

在「迷你劇集導演獎」和「迷你劇集獎」方面,評審則認為導演柯汶利掌握劇本、攝影、美術及演員準確,運用的拍攝手法風格強烈,像是窄小場景的運鏡,以及演員調度靈活生動,另外,《自由人》只花了30分鐘,就明確表達出受壓迫社會邊緣人物的性格,是整體成績突出的作品。

網友對《自由人》連奪3大獎,直呼「實質名歸」,PTT一面叫好。而由於《自由人》同時也入圍金馬獎的最佳短片,有網友就說:「挑戰金馬吧!」

《自由人》預告片段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