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迷你劇集導演獎 柯汶利奪得

第49屆金鐘獎《迷你劇集導演獎》由公視學生劇展—自由人的導演柯汶利奪得。(圖取自中視)
第49屆金鐘獎《迷你劇集導演獎》由公視學生劇展—自由人的導演柯汶利奪得。(圖取自中視)

〔本報訊〕第49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獎由公視學生劇展—自由人的導演柯汶利奪得。

評審認為柯汶利準確掌握劇本、攝影、美術及演員,拍攝手法風格強烈,表達受壓迫的社會邊緣人物。

導演柯汶利感謝台北藝術大學教過他的老師,所有劇組及演員,並感謝馬來西亞的家人。

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導演獎入圍及得獎(●)名單:

○王傳宗/公視人生劇展—只想比你多活一天(報名單位:影動亞洲有限公司)

○安哲毅/公視人生劇展—銘謝惠顧(報名單位:秋燕傳播事業有限公司)

柯汶利/公視學生劇展—自由人(報名單位:阿榮企業有限公司)

○陳鈺杰/曉之春(報名單位: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
○廖士涵/菸蒂(報名單位: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