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不在乎Blue是否得獎 周幼婷:他是我的最佳男主角

藍正龍牽著周幼婷走星光紅毯,周幼婷還甜蜜表示,不在乎老公是否得獎,因為他已是她心中最佳男主角。(影視攝影組攝)藍正龍牽著周幼婷走星光紅毯,周幼婷還甜蜜表示,不在乎老公是否得獎,因為他已是她心中最佳男主角。(影視攝影組攝)

〔本報訊〕藍正龍與老婆周幼婷今(25)出席49屆金鐘獎、攜手走上星光紅毯。而周幼婷被問及是否看好老公奪得金鐘時,還甜蜜回說:「不在乎他是否得獎,因為他已是我的最佳男主角。」

不同於以往藍正龍獨身走紅毯的姿態,這次他與伴侶一同走上紅毯,讓主持人看了都覺得不習慣。同時,藍正龍也提到,有意思要請金鐘編劇幫老婆寫劇本,希望兩人明年可以一起入圍金鐘。

對於老公這次入圍金鐘獎,周幼婷表示不在意,甚至還大方放閃說:「我其實不在乎他是否得獎,因為他已經是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