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新專輯早洩 粉絲怒火譴責駭客

泰勒絲新專輯未正式上市就遭外洩。(圖由環球提供)泰勒絲新專輯未正式上市就遭外洩。(圖由環球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小天后泰勒絲的新專輯「1989」原訂10月31日全球同步發行,但卻爆發早洩事件,第一首被放上YouTube網站的就是「Blank Space」,消息一出引起歌迷反彈,譴責駭客的不法外洩行為!

泰勒絲近來甩開「桃花女」稱號,專心拚事業,沒想到在新專輯問市前竟然遭到駭客入侵,將歌曲檔案外流,據《紐約雜誌》報導,外流的源頭可能來自於該專輯專屬於Target連鎖百貨的限定版,因為目前得知外流的音檔中除了原本專輯內的主要曲目,也包括限定版裡的其他歌曲,並且追查出駭客可能來自法國,或是以法語為母語。

對於偶像新專輯遭早洩,泰勒絲的鐵粉們都相當憤怒,粉絲除了表示力挺,會等到正版發行才買來聽,還有人氣到要把社群網站上分享泰勒絲新曲盜版的朋友通通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