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麗亞凱莉撲台 10粉絲守候仍親和簽名

瑪麗亞凱莉抵達晶華酒店。(記者潘少棠攝)瑪麗亞凱莉抵達晶華酒店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「花蝴蝶」瑪麗亞凱莉今天清晨從新加坡飛抵台灣,大隊人馬一下飛機就直奔晶華酒店,因為時間太早,飯店外聚集約10位死忠粉絲守候,但花蝴蝶毫無天后架子,儘管粉絲不多,但她步出勞斯萊斯接送專車後,特別走向粉絲們簽名,約有5位幸運粉絲順利拿到簽名,隨後花蝴蝶就進到飯店房間休息。

瑪麗亞凱莉抵達晶華酒店,酒店人員列隊歡迎,高規接待。(記者潘少棠攝)瑪麗亞凱莉抵達晶華酒店,酒店人員列隊歡迎,高規接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瑪麗亞凱莉抵達晶華酒店,數名粉絲清晨在場守候。(記者潘少棠攝)瑪麗亞凱莉抵達晶華酒店,數名粉絲清晨在場守候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據隨行人員透露,花蝴蝶的保鑣巡視房間時,一看到特別為她的龍鳳胎兒女摩洛哥與夢露布置出價值12萬元的兒童遊戲室,驚呼「全亞洲巡迴最用心就是這裡了」。而花蝴蝶進入房間後,也開心的走了一圈,除了在遊戲室停留最久,看到繡有她跟兩個孩子名字的浴袍,更感到窩心。

瑪麗亞凱莉抵達晶華酒店 態度親和幫在場粉絲簽名(記者潘少棠攝)瑪麗亞凱莉抵達晶華酒店 態度親和幫在場粉絲簽名(記者潘少棠攝)

花蝴蝶雖然一結束24日新加坡演唱會,就在深夜搭機來台,且飛機原定凌晨4點降落,卻因新加坡航管延誤起飛,約清晨5點半過後才降落桃園機場,儘管演唱會加上旅途疲憊,她仍然體貼滿足現場粉絲,態度超親民。

有一名在屏東擔任小學美術老師的男粉絲,特地搭車北上,且購買票價6600元的座位區,他表示凌晨1點有先去機場守候,但發現飯店能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機會較大,他立刻花1200元車錢趕往飯店,能見到花蝴蝶本人,他覺得很值得了,可惜手不夠長,沒能獲得偶像簽名。

瑪麗亞凱莉以美金90萬(約台幣2700萬元)唱酬,明晚7點半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,門票目前已售出1萬3000張,現場仍可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