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校園宣傳新戲 親弟擁抱打氣

宥勝、李國毅、孟耿如、「瑤瑤」郭書瑤、程予希及黃薇渟到育達高職參加「22K夢想高飛」特映會。(三立提供)宥勝、李國毅、孟耿如、「瑤瑤」郭書瑤、程予希及黃薇渟到育達高職參加「22K夢想高飛」特映會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週五華劇「22K夢想高飛」今晚10點播出,中午宥勝、李國毅、孟耿如、「瑤瑤」郭書瑤、程予希及黃薇渟到育達高職舉辦特映會,現場擠滿超過千位同學,校長還特別請餐飲科同學準備了甜湯圓,祝福收視圓滿。

孟耿如、「瑤瑤」郭書瑤、程予希及黃薇渟到育達高職參加「22K夢想高飛」特映會。(三立提供)孟耿如、「瑤瑤」郭書瑤、程予希及黃薇渟到育達高職參加「22K夢想高飛」特映會。(三立提供)

「瑤瑤」郭書瑤到育達高職參加「22K夢想高飛」特映會,親弟弟到場打氣,現場擁抱弟弟。(三立提供)「瑤瑤」郭書瑤到育達高職參加「22K夢想高飛」特映會,親弟弟到場打氣,現場擁抱弟弟。(三立提供)

同學之中,發現有一位居然是瑤瑤的弟弟,在姊姊的威脅下不敢不參加這場活動,姐弟倆還在大家面前擁抱,羨煞不少男同學。瑤瑤表示,自己很早就出外打工,沒體驗多少學生生活,她說:「我要將自己沒體驗的生活,都彌補在弟弟身上。」

宥勝及李國毅一出場尖叫聲不斷,李國毅笑說:「當學生時搞不清學生有多幸福,今天才感受到。」回想高中生活,宥勝當時只會幫同學追女友,李國毅則愛打賭,和同學做些現在想都臉紅的事,他說:「輸的要裸身在校園跑,但好在我都是旁邊負責拍照。」

許多男同學狂問宥勝如何能有像他一樣的結實身材,他笑說:「我每晚洗澡前都會做50個伏地挺身。」李國毅立刻鬧問:「裸體嗎?」他笑答:「有穿小褲褲,我家有佛堂不方便裸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