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帥的這一夜 為誰搏命為誰傷?

潘瑋柏為演唱會彩排高空特技,不但懸空,還必須倒掛,危險性極高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潘瑋柏為演唱會彩排高空特技,不但懸空,還必須倒掛,危險性極高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為演唱會彩排高空特技撞破了頭,血流不止,傷口長達17公分。

潘瑋柏撞傷頭部後,工作人員急忙上前協助。(圖片擷自現場工作影片)潘瑋柏撞傷頭部後,工作人員急忙上前協助。(圖片擷自現場工作影片)

潘瑋柏以手部撫摸完頭部後,立即沾滿鮮血。(圖片擷自現場工作影片)潘瑋柏以手部撫摸完頭部後,立即沾滿鮮血。(圖片擷自現場工作影片)

今天凌晨潘瑋柏被送到醫院剛縫完傷口,一開口就問醫生:「我還可以上台表演嗎?」醫生說他的傷口還不斷地沁著血,不可以隨便亂動,他還不死心地問:「那我可以坐著唱歌嗎?」

醫生告訴他,當然不行,說他的傷勢嚴重,什麼都不能做,他才打消抱傷演出的念頭,確定取消「伊殿園」小巨蛋演唱會。

演唱會取消了!頭還在流著血,隱隱作痛的潘瑋柏,比誰都失望、比誰都難過。

他曾說:「這個演唱會是我自己選擇的,我就要負責這個舞台的一切!」

所以面對趕來醫院看他,個個面色凝重的工作人員,潘瑋柏沒有追究意外責任,反而還說他對不起大家,辛苦策畫這麼久了,就等著驗收成果,可是現在這些都變成遺憾了。

然後,他還安慰忍不住落淚的工作人員不要哭,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。讓原本就已掉眼淚的工作人員,聽了更心酸、哭得更傷心。

演唱會是一個夢幻舞台,也是一個殘酷舞台!它可以完成歌手所有的音樂夢想,也可能終結歌手的音樂夢想。因為沒有一個演唱會舞台是百分之一百的安全,準備的再週全,彩排的再熟練的舞台,都還是有可能出意外。

潘瑋柏為演唱會彩排受傷,不得不取消演唱會,成為歌迷討論的話題,也成了各媒體報導的焦點,有媒體質疑潘瑋柏為何要挑戰高空特技,不顧人身安全。

歌手開演唱會除了唱歌展現歌藝,還得跟太陽劇團一樣挑戰高難度的特技動作,這已是台灣演唱會的普遍生態。其實沒有歌手喜歡冒著生命危險去挑戰高難度的動作,但為了爭取媒體曝光,為了討好歌迷,只好搏命演出。

潘瑋柏原本想用360度空中旋轉特技的博命演出,來展現他在台灣開演唱會的誠意,如今還不來及讓大家看到他的誠意,就發生意外,而不得不取消演唱會,這是歌手博命演出的風險與無奈。

撞破頭受傷的這一夜,潘瑋柏勢必輾轉難眠,睡不安穩,等到工作人員都離去後,他一個人靜下來心,或許才會意識到撞破頭的那一刻有多驚險,他雖然有鋼鐵人的意志力,畢竟沒有鋼鐵人的身體。

希望潘瑋柏頭這一撞,只是皮肉傷,不會有後遺症,期待他復原後,早日再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,但只要讓我們看到唱跳歌手的賣力演出之好,不用再博命演出了。

鋼鐵柏潘帥,加油!等你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