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演放聲嚇人 找演員拍「碟仙」試膽

「碟仙」找來一票年輕演員試膽,導演刻意在現場製造聲音,嚇壞大家。(圖由UIP提供)「碟仙」找來一票年輕演員試膽,導演刻意在現場製造聲音,嚇壞大家。(圖由UIP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超自然恐怖片「碟仙」找來一票年輕演員試膽,女主角奧莉薇亞庫克片中雖大玩通靈板體驗靈異經驗,但生活中卻從未玩過碟仙,她笑說:「大家都說不要隨便玩碟仙,我也聽過有人接觸鬼魂之後發生很恐怖的事。但我記得以前跟朋友提議去廢棄穀倉玩碟仙,但他們都不想玩。」

導演史戴斯懷特表示,這部片第一個需要決定的角色就是女主角蓮恩,他看過幾集「貝茲旅館」,所以籌備「碟仙」時,奧莉薇亞庫克就已經在名單上。

製片班內特史納則透露,拍「碟仙」成品似乎很恐怖,其實拍攝現場很好玩,導演為了讓演員融入「碟仙」的世界,會故意鬧演員,讓演員嚇個半死,藉此獲得很棒的反應。班內特史納笑說:「我們有時會使用空氣喇叭、爆破聲或敲衣櫥的聲音,讓他們毫無防備。」

「碟仙」由「聚魔櫃」編劇史戴斯懷特執導,台灣於10月24日與美國同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