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想表演…日偶像團體「謊報」被跟蹤狂騷擾?

日本女子偶像團體「Cover Girls」傳出被跟蹤狂騷擾的消息,但是警方開始調查後,成員因為不想表演,才會謊報。(圖擷取自cgirls.jp)日本女子偶像團體「Cover Girls」傳出被跟蹤狂騷擾的消息,但是警方開始調查後,成員因為不想表演,才會謊報。(圖擷取自cgirls.jp)

〔本報訊〕日本女子偶像團體「Cover Girls」在20日向大阪府的警方報案,指出有跟蹤狂在騷擾他們,該團體隨後也在官方部落格發文,指出因為騷擾事件,必須要暫時停止演藝事業,21日的現場演出必須取消,此事引發不小的風波,不過在今(24)日卻傳出此起騷擾事件是「無中生有」的事件,原因只是成員不想表演?

根據日本《共同社》的報導,「Cover Girls」是在20日向警方報案有跟蹤狂的事情,同時也在官方部落格發文,指出因為跟蹤狂感到害怕,在21日於新宿的現場演出必須取消。

不過警方在22日對成員展開調查時,成員卻突然說要「撤案」,還表示說:「實際上並沒有受害」,之前報案是「謊報」。某位成員向警方坦承說:「以為這樣就不用去參加現場演出了」

不過「Cover Girls」的經紀人表示,一開始接到成員的電話,是真的以為她們受到了騷擾,之後就沒有再與她們連絡,現在會盡快與成員聯繫上,確認情況為何。

至於「Cover Girls」是在2011年出道,目前有13名成員,已經發行了4張CD,積累了不少的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