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傷住院觀察 潘瑋柏:I'm sorry

潘瑋柏為演唱會彩排高空特技,但今傳出他彩排受傷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潘瑋柏為演唱會彩排高空特技,但今傳出他彩排受傷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今天凌晨彩排演唱會受傷送醫,除有17公分的頭皮撕裂傷,且併發腦震盪,目前仍留院觀察。

潘瑋柏所屬的環球唱片下午再發聲明,表示潘瑋柏目前意識清楚,感謝媒體及各界人士關心,也因他受傷引起各界騷動深感抱歉。被問到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?潘瑋柏只簡單表示,「 I'm sorry」 、「I'm fine」,唱片公司也希望能讓他好好靜養休息。

環球唱片聲明:

感謝媒體及各界人士關心,因潘瑋柏受傷引起各界騷動深感抱歉,根據醫生最新表示:瑋柏一切穩定,腦震盪的跡象還在持續嚴密觀察中,惟長達17公分的傷口因為過大所以比較疼痛且非常容易感染,但瑋柏意識清楚,雖然疲倦,但也都遵照醫生的指示持續住院,配合治療中。

瑋柏請公司務必轉達:他十分在意支持這場演出的歌迷朋友,以及一路以來一起為演唱會努力付出的工作團隊,因為自己的受傷無法正常舉辦演出,讓大家失望非常遺憾. 他現在只希望自己全力配合治療,讓自己盡早恢復健康,以最好的狀態再跟大家見面。

當工作人員問瑋柏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,不知道是因為疼痛還是情緒,只簡單說了”I’m sorry”和”I’m fine”兩句話!讓工作人員也不捨再打擾他靜養。

再次感謝各界人士關心,也拜託各界能夠給予瑋柏靜養的空間,公司會隨時通知大家瑋柏最新的狀況。請見諒目前所有人力都以投入照顧瑋柏及處理演唱會後續為主。今日將不會有公開的受訪或發言,希望媒體朋友了解。

辛苦大家,也謝謝大家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