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甜甜」賭城開秀超夯 唱一場進帳1452萬

「小甜甜」布蘭妮賭城開唱廣受好評,表演一場價碼破台幣千萬。(路透)「小甜甜」布蘭妮賭城開唱廣受好評,表演一場價碼破台幣千萬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「小甜甜」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重回鼎盛時期?西洋歌壇也流行「秀場文化」,布蘭妮怎可能放過搶這塊大餅的機會,簽下2年3000萬美金(約台幣9億)的合約,沒想到表演實在太受歡迎,大破票房紀錄,讓廠商樂於將1場再加碼約台幣500萬元,單場價碼約台幣1452萬元,直逼「天后中的天后」席琳狄翁(Celine Dion)價碼。

布蘭妮先前以1場約台幣950萬、2年96場9億的價碼與好萊塢星球酒店(Planet Hollywood)簽約。但有相關人士向美八卦雜誌《TMZ》透露,布蘭妮的秀實在紅到不行,門票大賣的程度甚至打破過往紀錄,因此雙方重談了一張合約。

這紙新合約將底價足足增加了500萬元之多,一場來到台幣1452萬,只比天后席琳狄翁的台幣1455萬低了3萬左右;場次也增加到2年140場,想必布蘭妮數錢數到手都軟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