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逼吳宗憲離婚?傳緋聞女友重視「地位」鬧分手

據傳吳宗憲與緋聞女友程新惠分手。(照片擷取自程新惠Grace微博)
據傳吳宗憲與緋聞女友程新惠分手。(照片擷取自程新惠Grace微博)

〔本報訊〕本土天王吳宗憲驚爆分手消息?外傳吳宗憲與交往3年的緋聞女友程新惠分手,主因可能是程新惠3年來不斷要求他離婚,但是他始終沒有後續動作,數次爭吵後吵到分開。

程新惠面容姣好。(照片擷取自程新惠Grace微博)程新惠面容姣好。(照片擷取自程新惠Grace微博)

吳宗憲與程新惠兩人在3年前傳出交往,兩人的好友表示,程新惠對吳宗憲用情至深,也非常重視「地位」,交往期間經常要求他和正宮張葳葳離婚,甚至曾在喝完酒後逼迫吳宗憲打電話給張葳葳談離婚,據傳其中幾次她甚至動手,不是打傷吳宗憲就是企圖自殘,長期累積這些爭執後導致分手。

不過,吳宗憲昨天依舊否認兩人關係,並沒有對外清楚說明,表示「兩人一直是藝人與經紀人的關係」,而程新惠手機則是關機,無法接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