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說「2個同時在一起也可以」九把刀預言劈腿?

九把刀去年上節目時,曾說出:「2個同時在一起也可以啦!可是她們不一定能接受」,似乎早已默許劈腿行為。(圖擷取自YouTube)九把刀去年上節目時,曾說出:「2個同時在一起也可以啦!可是她們不一定能接受」,似乎早已默許劈腿行為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有網友發現,一直給人深情形象的九把刀,早在去年上節目時,就曾說出:「2個同時在一起也可以啦」,還稱讚女友小內是「全宇宙最大方的女生」,引發網友聯想,認為偷吃事件早有徵兆。

談到女友小內,九把刀稱讚她是「全宇宙最大方的女生」。(圖擷取自YouTube)談到女友小內,九把刀稱讚她是「全宇宙最大方的女生」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小S和蔡康永去年曾預測,九把刀日後會以劈腿事件攻佔娛樂頭版,讓網友大喊:「神之預言!」(圖擷取自YouTube)
小S和蔡康永去年曾預測,九把刀日後會以劈腿事件攻佔娛樂頭版,讓網友大喊:「神之預言!」(圖擷取自YouTube)

作家九把刀惹上劈腿風暴,被爆背著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、帶著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「激戰」,事後他雖然坦承偷吃,但表示女友才是自己想一起走到未來的人;此話遭周亭羽閨密、東森女記者張齡予怒嗆,直言九把刀是「大賤人」,出事後竟不顧周感受,同時,大批網友昨天(22日)也湧入九把刀臉書,痛批他欺騙小內感情、太惡劣。

有網友翻出九把刀去年12月上《康熙來了》節目畫面,當時九把刀坦言很喜歡女星陳妍希,主持人小S追問為什麼沒有追求動作,「是有道德的包袱嗎?」九把刀雖然在第一時間承認已有女友,但下一刻就稱:「2個同時在一起也可以啦!可是她們不一定能接受」,似乎早已默許劈腿行為。

此外,九把刀更在節目上稱讚女友很大方,竟讓男友拍攝暗戀「沈佳宜」的電影,說她是「全宇宙最大方的女生」,但這句話現在聽來格外諷刺。而在節目尾聲,主持人小S精準預測九把刀日後會以劈腿事件攻佔娛樂頭版,也讓網友大喊「神之預言」!



康熙十年特別企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