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TT整理過往摩鐵事件 「澄清」考古題答案

九把刀今日召開記者會前,有鄉民特別整理過去摩鐵約會的澄清考古題答案,給九把刀參考。(記者王文麟攝)九把刀今日召開記者會前,有鄉民特別整理過去摩鐵約會的澄清考古題答案,給九把刀參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知名作家九把刀今(22)日被踢爆與美女記者上摩鐵,在下午召開的記者會上,九把刀坦承自己劈腿,但在記者會之前,就有PTT鄉民整理出歷屆摩鐵約會的「『澄清』考古題」答案,像是王世堅曾解釋是「聽線人爆料紅杉(衫)軍的內幕。」而在記者會後,又多了一項最新解答,「是的,我劈腿了。」

又有名人被抓到上摩鐵,九把刀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劈腿,由於這種上摩鐵被抓到的案例已經不是第1次,有鄉民在九把刀開記者會前,整理出過去出現過摩鐵約會的澄清考古題答案,希望給九把刀做參考,其中出現過2次以「拉屎」作藉口,2次是「談事」,而最近2次都是直接承認,分別是吳育昇與覺安慈仁。

最後九把刀的確是採用大方承認的方式,讓網友笑說:「考古題果然有用,九把刀選擇最近比較紅的答案。」雖然也是選擇直接承認,但是說詞都不盡相同,所以九把刀也將列入摩鐵疑雲名人榜,「是的,我劈腿了。」也將名流史冊。

鄉民整理「摩鐵約會的澄清考古題」另附本屆考題

1. 拉屎。-附近沒有加油站,借廁所拉屎。 (城仲模)

2. 拉屎。-開車開到一半女方突然腹痛如絞,借廁所。(李顯榮)

3. 談事。-借重專長,談電子引擎的開發。(張魁)

4. 談事。-跟導演約談戲。(黃品源)

5. 聽事。-聽線人爆料紅杉(衫)軍的內幕。(王世堅)

6. 休息。-女方頭暈去休息。(邱世文)

7. 做愛。-跟大家想的一樣。(吳育昇)

8. 做愛。-我學佛,自己會有報應,可以不要報嗎?(覺安慈仁)

(本屆)9.做愛。-是的,我劈腿了。(九把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