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把刀爆緋聞 邱毅有意見 網友質疑自打嘴巴

邱毅在臉書上表示九把刀是個無情無義寡廉鮮恥的小人,更表示現今的世道已經改變,人要越無恥越垃圾,在網路上才能越吃香。不過遭到網友質疑自婊。(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)邱毅在臉書上表示九把刀是個無情無義寡廉鮮恥的小人,更表示現今的世道已經改變,人要越無恥越垃圾,在網路上才能越吃香。不過遭到網友質疑自婊。(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)

〔本報訊〕針對九把刀被週刊爆出的「摩鐵情」,曾與他打過官司的邱毅今天在臉書上表示,九把刀是個無情無義寡廉鮮恥的小人,更表示現今的世道已經改變,人要越無恥越垃圾,在網路上才能越吃香,不過邱毅的言論遭到網友質疑是在自打嘴巴。

網友批評邱毅與九把刀是半斤八兩。(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)網友批評邱毅與九把刀是半斤八兩。(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)

網友搬出維基百科,指出邱毅曾因為師生戀導致離婚。(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)網友搬出維基百科,指出邱毅曾因為師生戀導致離婚。(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)

邱毅曾因為被九把刀在臉書上批評他是「冷血的政治垃圾」,因而對九把刀以公然侮辱提告,台北地方法院後來判決九把刀雖然使用垃圾等貶損字眼,但身為政治人物應該受到社會監督,判九把刀無罪,這個判決就讓邱毅在臉書上表示十分荒謬。

如今九把刀爆出桃色醜聞,邱毅就在臉書上發表言論,說明九把刀不僅是個「投機台獨」,還是個無情無義寡廉鮮恥的小人。表示九把刀在自己外公守喪期間還劈腿帶女記者上摩鐵,更批評九把刀表示自己仍愛著女朋友的言論很「噁心」。最後還強調現今這個世代,人要越無恥越垃圾,才能在網路上越吃香。

不過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說兩人「半斤八兩」,更有人提出邱毅2005年因為師生戀導致離婚的新聞打臉,還說邱毅文章的最後一句「人要越無恥越垃圾,才能在網路越發吃香嗎?」同時也罵到自己。

邱毅臉書全文:九把刀不僅是「投機台獨」,還是個無情無義寡廉鮮恥的小人。今天九把刀被媒體拍照揭發,他在外公去逝的守喪期間,劈腿帶女記者到汽車旅舘偷情。事後九把刀還噁心表示,他仍很愛女朋友,但管不住下半身,這種人寫的書拍的電影還能看嗎?難不成現今世道變了,人要越無恥越垃圾,才能在網路越發吃香嗎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